close

番外篇番外篇

是忘了說

補充補充


我們到別了"馬丁‧夫人"後就各自回家去

ㄚ茶跟雅萍他們要騎回員林

嗯嗯


我跟舒儀和小ㄚ琦要往和美去!!

唷@0@


從八卦山的牌樓騎道鬧區

騎著騎著

怪了?!

我是不是迷路了?!




我一開始以為迷路了!!

結果還好沒迷路

是我晚上變路癡了

一到了晚上對路就變的不太清楚


途中停紅路燈時

舒儀問我說

"妳怎麼騎來這邊ㄚ?!"

我的回答

"我也不知道耶?!"

哈哈

我很認真的回答喔

我真的不知道怎麼會騎到那邊去




只能說我一到晚上就變路癡了!!

哈哈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vicky01232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