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不依

我也想去啦


早上7點多

聽見樓下拔。麻還有迪迪們的討論聲

不用鬧鐘我都醒了


早上8點04

聽見鐵門拉下的聲音

起床下樓

空無一人

剩下我家皮皮


他們人呢?!

搭遊覽車去屏東了

幹麻?!

堂姐的宴客去了

我呢?!

不能去


*兩對新人*

雖然已經公證了




真空 不行去

下午還要搭車上中壢

明ㄦ要帶營隊















忙碌的寒假



我的寒假2月才開始


5天的戲劇冬令營

結束後又緊接著

4天的國際奧福冬令營

然後再過一個禮拜就過年了

過年完再一個禮拜就開學了

好快唷


不過還有兩攤宴客

2/21。26

希望這兩天沒事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vicky01232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